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集团七款新车领衔 巴黎车展德系新车

2012年09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信息点:汽油、柴油,轴距2854mm

  车型信息:CLS本身将Coupe的概念四门化就是一个特别大胆和新颖的想法,事实证明做的也非常成功,大多数人也认可这样的概念。新款CLS Shooting Brake则将这一概念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款主打4门掀背的豪华运动轿车来说,新颖与实用完美结合。

  空间方面:四门Shooting Brake长宽高达到了4956x1881x1413mm,轴距2854mm,而行李箱容积则在590-1550L,这要归功于平整的行李箱地面后备箱门也使用了全自动电动开关模式,让使用变得特别便利。空气悬挂系统也特别适合CLS满载的情况,让车辆始终保持一个平衡的状态。

  动力方面:CLS Shooting Brake总有4种动力总成,两台汽油机和两台柴油机,他们都搭载了7G-TRONIC PLUS变速箱以及ECO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另入门级的柴油CLS 250 CDI BlueEFFICIENCY提供204匹马力,综合油耗5.3L每百公里,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柴油版达到了265马力,3.5L汽油机比柴油多出了41马力,使用了4.7L双涡轮增压的500则拥有超过408马力的强劲动力。

  新车点评: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是一款可根据客户需求,高度个性化定制的车型,它可提供5种不同的内饰颜色,5种全新的轮毂和3种高级真皮供选择,还有高光棕色胡桃木、高光灰黑色和浅棕色断面杨树木仪表台装饰,当然也可选择高级钢琴漆图层以及AMG碳纤维。作为个性化车型来说,销量不是问题,关键是有国内富裕人士喜欢就行。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