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集团七款新车领衔 巴黎车展德系新车

2012年09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宝马小改款7系

  信息点:动力3.0L直6、3.0T直6、4.0T V8、6.0T V12轴距3210mm

  车型信息:宝马改款7系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大的造型变化,当然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也不会有所变化,只是在外观细节部分会有新的设计元素被采纳。前脸部分特别值得关注得一大升级就是,改款7系将全面引入LED头灯,这也是继奥迪新一代A8后第二款引入全LED大灯的D级车。此外,前后保险杠部分会有少许变化,前唇稍显突出一些,并取消前雾灯的设计。

  空间方面:基本维持了现款宝马7系的特色,3210mm轴距绝对让整车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小改款7系部分车型改进明显,其余车型则没有变化。高端的750LiV8发动机动力提升10%,由现款300kW(408PS)的最大功率提升到330kW,0-100km/h加速由5.1秒缩短至4.8秒,然而油耗却比现款下降约25%。此外740Li的动力也有变化,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机型提供最高235kW的最大功率,比现款740Li略微低了一点,但同样为450Nm的峰值扭矩输出转速提前了200转,为1300转,油耗下降21%。

  新车点评:宝马小改款7系最大的改变在于采用了全数字仪表盘,即采用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来模拟数字指针。这样做的好处是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信息,并且可以迅速切换成不同的模拟指针。当然这只是针对同级的变化而言,其实另一个最大进化在于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器。现在就连5系3系1系都采用了8AT变速器,7系如果再不换8AT就很说不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