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12万选择谁 朗逸/世嘉/标致308/星骋点评

2012年09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2012/09/17 NO.257

  再过两周就将迎来十一黄金周,这是传统的消费高峰,有买车需求的消费者,想必近期做的最多的两件事,就是上网看车辆性能,去车市了解车辆行情。对于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更是要精挑细选,或许有时候在众多车型中会迷失选车方向,那么今天编辑就对4款售价在12万左右的合资车进行一个简单点评,希望能帮助到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前做到心中有数。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世嘉: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动力表现平稳顺滑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脸是新世嘉外观改变最大的地方,镀铬装饰的“双人”形格栅融合于中网之间,极富金属质感且更加立体圆润,体现出时尚与现代的气息。相比主打运动的全新C4新世嘉三厢的前大灯在C4的大灯基础上进行了拉长与简化。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世嘉三厢的内在变化并不大,仅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装饰性的变化。车内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采用了钢琴漆、浮雕式设计的中控台,在老款的双层设计上对上层做了立体处理,整体更富层次。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新世嘉的空间,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期待,而事实也证明了其于老款没有区别。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处头部空间同为一拳的余量。转至后排,车顶与前排座椅后方的凹位为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由于体验者对于前排座椅的前后及靠背角度需求有所不同因此腿部空间有2指的余量差异,而头部空间同为一拳的余量。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可以说是新世嘉值得炫耀的其中一点,全车二十多处大小储物格保证了您手机、钱包、硬币等有安身之所。除了保留老款所有的储物格外,正如前文所说的新世嘉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这增加了一个可容纳一听饮料和一些零碎物品的储物盒。还有就是驻车制动拉杆边上布置了2个比较常规的杯座;而不是原来那样使用不便的一前一后布局。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平稳顺滑的转速表现一直是雪铁龙车型的特点,这台雪铁龙新世嘉三厢仍旧采用了PSA在中国市场使用了多年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改款也并未对这台发动机做任何调整,不过它在扭矩方面都明显优于同排量的竞争对手,更有助于新世嘉在城市中行驶轻快的加速。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子油门的力度非常轻,油门的响应比较灵敏,每踩一下都会给你一个向前窜动的趋势,虽然能调动你对强劲动力表现的欲望,但是猛窜一下的感受却不会让乘客感到很舒服。较轻的油门不太容易控制油门深度,所以你要谨慎地去试探油门,才能把加速瞬间的窜动转化为柔顺的加速。

  编辑点评:

  改款后的新世嘉迎合了消费者对三厢家用车"宽敞"、"大气"、"时尚又商务"等诸多视觉需求,动力方面,新世嘉仍然提供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车型,但2.0升发动机具备了更新的技术含量,在性能表现上也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更好的控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