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东风标致408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换代

2012年09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成都车展上,神龙汽车发布了“E动战略”,计划在2014年之前实现旗下所有车型动力系统的升级换代。最新的消息称,2013款标致408即将正式上市。新款408除了外观有小幅改变之外,动力系统的升级是重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内饰小幅变化

  由于推出的时间并不长,标致408的改款就仅限于一些细节上。通过本次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改款标致408在设计上主要改动的地方,第一是前引擎盖上的标志变得更加简洁了,放弃了现款下凹并添加镀铬装饰的设计。第二是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由以前的三横向辐条,变成了现在的双横向辐条。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防擦条相比现款更宽一些,这对驾驶技术还不是很熟练的用户来说,小擦小碰所需要的成本就更低了。

 

【改款标致408引擎盖上的标志变得更加简洁,进气口变成双横向辐条,防擦条也更宽】

 

【现款标致408】

  车辆尾部设计上,与现款基本没有多大差距,我们能看到的改变,仅限于尾灯设计配色的变化。现款尾灯在中底部有一白色灯条,现款放到了车辆外侧。另外,尾部的防擦条同样加宽了不少。

【改款标致408尾灯进行的调整】

  来到车辆内部,谍照显示改款的内饰也有一些细节变动。首先是方向盘上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其次是中控台操控按钮设计有些不同,上部双跳灯采用了矩形设计。另外,自动挡版本的换挡手柄也发生了变化,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

【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操控按钮设计有些不同,上部双跳灯采用了矩形设计】

【自动挡版本的换挡手柄也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新变速器手柄也更为大气】

 

【现款标致408内饰】

  整体上来看,改款标致408的并没有做大改动,细节上主要是增减镀铬装饰,以及防擦条、个别按钮设计上的小改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