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尾随须小心 百公里时速制动仅38米的车型

2012年09月19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大众Tiguan 2.0TSI豪华版

  售价:39.03万

  刹车距离:37.92米

大众 Tiguan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Tiguan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突出了水平线条,中网格栅采用了和国产车型相同的无边框双镀铬饰条的设计。两侧的大灯也相应地变成了不规则的五边形结构,只有开启大灯后才能找到之前泪滴式大灯的影子。这款经过全新设计的双氙气大灯还增加了由14个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Tiguan不仅在车头部分增加了与途锐的相似度,后面的背影也向着自家品牌的旗舰车型靠拢。2012款车型的尾灯采用了与奥迪极为相似的立体式大灯,双L形设计元素也早已应用在途锐上。顺便提一句,尽管Tiguan没有加长轴距,但470升的行李厢竟然比途观的400升大了不少,这一时半会儿还是让人挺难理解的。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样难理解的是尽管进口车型的价格明显比国产车型贵不少,可发动机的马力也小了不少。一样的2.0TSI发动机在途观上可以达到200马力,但在Tiguan上却只有170马力,而且后者的整备质量相对还更高。可能人们也可以自我安慰说,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差的30马力只有在全力加速时才能体现出来。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对比在迈腾上稍大油门,就会造成前轮挠地的强大扭力,而用在Tiguan上面,配合4MOTION系统,则变得没有那么暴躁,柔和了许多。经过搜狐汽车的测试,最终测得的Tiguan加速最好成绩为手动模式,成绩9.26秒,在同级别SUV中表现非常抢眼。而Tiguan的刹车踏板全程基本都是有效行程,阻尼比较线性力度上升也比较均匀,力度稍重就会感到明显的点头动作。观察刹车曲线,不难看出Tiguan的刹车力度很大,平均维持在-1.1G以下,并且没有太大的跳动,踏板上也没有多余的动作,最终刹车成绩为37.92米。

》》》点击查看 大众Tiguan 2.0TSI豪华版 搜狐制动测试数据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