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选个好车去旅游 10万元大空间家用车推荐

2012年09月24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宝骏630

  指导价:6.28万元—9.58万元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597mm、1736mm、1462mm,它的车身尺寸是属于比较大的,宝骏630轴距尺寸为2640mm,身高在178cm左右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拥挤的感觉,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的表现都不错。而445L的行李箱容积也为您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无论是郊游还是购物都能够很好的满足您的需求。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宝骏630 1.5L车型搭载了1.5 DVVT发动机,这款升级版的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老款车型相比2012款宝骏630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整体的动力性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提速时的表现也很敏捷,没有延迟的现象出现。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宝骏630 1.5L车型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反应很迅速,在换挡的时候很顺畅,再加上清晰的档位表现,这让宝骏630的整体操控性更加的强劲。宝骏630底盘设计很扎实,较轻的方向盘指向精准,更加方便我们驾驶。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630在外形的设计上更加贴近合资品牌车型,大气而不张扬的性格让宝骏630深得人心,宝骏630的车身线条顺滑、流畅,盾形的前进气格栅加上鹰眼样式的前大灯,这让它的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的时尚。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让宝骏630的内饰看上去更加的舒适,很有家的味道,而简洁的设计也让它的整个内饰显得更加的干净。

  点评:宝骏630也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随着技术和造车工艺的提升,宝骏630的影响力也是与日俱增,而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宝骏630深知国人的需求,在整体的空间设计上更加的宽敞,最关键的是宝骏630的价格和合资车型相比占有很大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