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选个好车去旅游 10万元大空间家用车推荐

2012年09月24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风行景逸SUV

  指导价:8.09-9.8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SUV在外形的设计上更加突出运动气息,整车添加了很多的越野运动套件,让它的野性和活力并存。

 

  在内饰的设计上风行景逸SUV追求的是简洁的气质,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突出了很强烈的家居气息,不过在材质的选择上风行景逸SUV略显一般,做工方面也有提升的空间。

  风行景逸SUV是一款大空间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739mm,轴距尺寸为2690mm。风行景逸SUV的后排空间非常的宽敞,而且部分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整体的舒适性不错,而且宽敞的后备箱也非常适合全家出游。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东风风行 景逸SUV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4A92
排量(L): 1.6L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22
最大功率(kW/rpm): 9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55/40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东风风行景逸SUV采用的是来自于三菱MIVEC技术的1.6L 4A92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自然吸气的工作方式,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风行景逸SUV整车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没什么太大的驾驶激情,不过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也让它的油耗更低。

  风行景逸SUV为这款发动机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属于比较传统的设计,不过档位表现还是很清晰的。风行景逸SUV底盘扎实,最小离地间隙为205mm,这样的离地间隙让它的整体通过性比较好,就算是遇到比较差的路面情况您也无需太过担心。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风行景逸SUV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容积都是比较宽敞的,能够给您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方式。不过风行景逸SUV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和它那野性、帅气的外表不符,风行景逸SUV的通过性比较好,可以应对不同的路面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SUV

实拍图片:500

评测文章:22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9~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