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选个好车去旅游 10万元大空间家用车推荐

2012年09月24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江淮和悦RS

  指导价:6.28万元—8.98万元

 

  江淮和悦RS的外形拥有很明显的家族气息,整体的设计是由意大利著名的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完成的,整车充满了时尚、流行的气息,不过做工比较一般,车身漆面较薄,所以整体缺少了一些质感。

 

 

  在内饰方面,最吸引人的当属猫头鹰样式的中控台了,个性十足,不过在做工和材质方面还需要更加努力。

  江淮和悦RS为大家准备了5门5座和5门7座两款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为4550mm、1775mm、1600mm,轴距尺寸为2710mm。江淮和悦RS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尺寸都比较不错,不过从实用性来看5门5座的车型会比5门7座的车型显得更加的宽敞,实用性也更强一些。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江淮 和悦RS
江淮 和悦RS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HFC4GB2.3C 4G93D
排量(L): 1.5L 1.8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13 143
最大功率(kW/rpm): 83/6000 105/6500
最大扭矩(N·m/rpm): 146/4000 165/50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4挡自动
 

  2012款江淮和悦RS发动机全部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更好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江淮和悦RS 1.5L车型配备的是HFC4GB2.3C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但是由于江淮和悦RS的车身比较重,所以这样的动力性能似乎并不是很出色。

  江淮和悦RS底盘设计还是很扎实的,不过由于车身比较高,所以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稳定性比较一般,尤其是在过弯的时候有较为明显的侧倾出现。江淮和悦RS方向盘指向很精准,但是A柱的设计有些遮挡视线,您在驾驶的时候需要多注意一些。

  点评:江淮和悦RS可以说是一款家用或者商用亦可的车型。无论是坐人还是拉货都难不倒它。虽然江淮和悦RS是由名家操刀设计的,不过由于在做工和材质方面上的不足,使得江淮和悦RS缺少了一些档次感,而且它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RS满意度:88分  排行

江淮和悦RS

实拍图片:1241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2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