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东南家族新旗舰! 2013款东南V5菱致图解

2012年09月24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东南汽车在推出新车型上似乎表现的比较迟缓,在推出V3菱悦之后,便没有给我们带来过更新的产品。这样的速度和单一的产品线,相比其它品牌在竞争中处于略势。在9月19日东南V5菱致上市,新车售价为6.98-9.38万元。这款车主要面对的是年轻家庭,走高性价比路线,对于这款车的销量东南也是寄予了厚望。接下来还是请大家一起来静态体验这款东南V5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新车亮点:1.全新家族旗舰  2.SEMI人机交互系统  3.采用四轮独立悬挂


  外观:设计中规中矩

  V5菱致的外形设计中规中矩,圆润的车身线条,搭配微微上挑的腰线紧随潮流,为车身增添几分动感。前脸采用双幅镀铬格栅,整体风格依然秉承了东南家族的前脸造型特点。

  两侧的鹰眼大灯大灯采用了充满运动感的熏黑式设计,灯内布局模仿了某些德系的品牌,整体效果不错。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装上日间行车灯,为了提升豪华感和行车的安全性,而V5雾灯与行车灯搭配是前脸最大的亮点。

  车侧线条十分简约,一条由前轮眉延伸至尾部的上扬腰线是侧面的点睛之笔,使整车呈现俯冲的运动姿态。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宽大的后视镜可视性很高。

  "V"型五辐轮毂的样式,为这款家用车增添了不少动感。轮胎品牌:玛吉斯,轮胎尺寸:195/60 R16。

  东南V5菱致尾部的设计较为平庸,并没有太多亮点,细看整体造型风格有点近似于三菱翼神。尾灯造型与翼神十分相似,内部LED光源符合当下主流的设计风格。

  双出镀铬排气气场十足,但是只有一侧可以用于排气,另一侧为装饰。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