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东南家族新旗舰! 2013款东南V5菱致图解

2012年09月24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V5采用米色皮质座椅座椅宽大厚实,主要还是以舒适性为主,主驾驶一侧座椅采用了6向手动调节,而副驾驶处提供了4向手动调节。前排驾驶空间充足,身高176cm的驾驶员,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裕的空间。在不调动前排座椅的情况下,腿部还有一拳空间出来,而头部也能留出一拳的距离。

  手套箱毫无阻尼感,内部也没有植绒覆盖,不过空间还算大。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宽敞,不过裸露在外的螺丝,是不是可以适当的掩饰一下呢?

  行李箱空间的深度不错,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折叠放平,为行李箱的储物带来更大更充足的空间。

  发动机底盘:搭载1.5L发动机 底盘是亮点

  东南V5菱致搭载的4A91的1.5L发动机,与V3 菱悦相同。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自动变速器。东南V5采用与翼神相同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这样的配备在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可以算是相当出色的。

  总结:东南V5菱致的上市,也是东南汽车像更高级别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新车型装配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通过语音系统与车主沟通,指导使用各项配置与安全提示。可以说动东南V5菱致无论在车身的"三围"上,还是在各项配置上,都无愧于东南品牌下的新旗舰。

  自主品牌在紧凑级别市场竞争的十分激烈,作为一款自主全新紧凑级车型,东南V5菱致的竞争对手包含了同级别的新品比亚迪速锐逸动以及吉利帝豪EC7长城C50等都可以视作东南V5菱致的同级对手。可以说这几个对手都不简单,东南V5菱致能否在这个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空间够用 底盘给力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