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到10万! 国庆出游大空间省油的SUV推荐

2012年09月25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二:哈弗H6

  推荐:2011款 2.0L 手动两驱都市型(指导价格:9.58万元)

  特色:品质可靠、中庸实用

 

  哈弗H6的造型虽然个性并不鲜明,但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好,造型设计也比较符合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内饰平整简洁,装配工艺到位。总之比以前哈弗系列车型明显有进步。

 

  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是依靠皮卡和SUV起家,因此品质一直都领先其他对手。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城 哈弗H6
- 安全装备
胎压监测装置: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雷达: -
- 座椅配置
前排座椅加热:
- 多媒体配置
中控台液晶屏:
GPS导航系统: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视镜加热: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前感应雨刷:
- 空调/冰箱
自动空调:
 
 
 

  作为入门款,2011款 2.0L 手动两驱都市型尽管9.58万元价格不高,但配置也谈不上丰富,只是基础功能还算齐全而已。真正发力的还应该是10万元以上版本,像感应雨刷、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实用配置都可以找到,令得这款家用SUV其性价比更加突出。

  哈弗H6拥有的2680mm轴距并不比他的前辈H3H5更出色,但配合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平整后排地板还有后排座椅椅背可以单独调整让这款车的舒适性表现不错。

  如果需要拖运大件物品,哈弗H6后排座椅可以前翻的设计更是相当的实用的。正常情况下,哈弗H6的行李厢容积为808升,放倒座椅后,置物空间立马飙升至2010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城 哈弗H6
长城 哈弗H6
长城 哈弗H6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2.4L 2.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气门结构: 单顶置 单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33 163 150
最大功率(kW/rpm): 98/5500 120/6000 110/4000
最大扭矩(N·m/rpm): 186/4000 210/3000-4500 310/1800-28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手动 6挡手动
 

  哈弗H6拥有丰富的动力组成单元,目前包括2.0L和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柴油涡轮增压。10万元内主要是2.0L汽油车型可选,来自三菱4G63 S4M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6N.m,从技术角度来看,动力几乎没有先进性可言,不过皮实耐用倒是很明显的优点。配合紧凑清晰的5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7升,倒也符合我们的期望值。

  哈弗H6的采用了其前麦弗逊加后双横臂的结构四轮独立悬挂,作为家用SUV,其乘坐舒适性非常重要。尤其是相比长城哈弗系列SUV车型以往的非承载式结构,哈弗H6采用的承载式车身在驾乘舒适性提升非常明显。另外,不用担心底盘整体性情况,哈弗H6并非那种松散的类型。

 

  更重要的是,哈弗H6朝城市SUV迈进了一大步,再也不是哈弗H5哈弗H3时代的那种模糊转向感受,在转向力度变轻同时,相应的转向精准度也有了不少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