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路虎无伪谍照 新一代揽胜/小改款神行者2

2012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2款神行者2】

  内饰部分,小改款神行者2不仅装配了第2代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应系统,同时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这套电子手刹系统可以自动侦测刹车系统是否过热,其在提供充分的驻车刹车力道的同时,还能够用于紧急刹车之用。

【装配了第2代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应系统,同时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配置方面,小改款神行者2还在仪表板内植入了一个5英寸的彩色仪表显示屏,从而更清晰全面的显示行车电脑的信息。另外,在中控台部分,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的显示屏也升级为了7英寸的触控式彩屏,这些升级都是十分注重功能性的。

【植入了一个5英寸的彩色仪表显示屏】

  动力部分,小改款神行者2的eD4前驱车型、TD4以及SD4车型的动力总成不变,但在汽油引擎的配置上,装配于极光上的那具2.0升Si4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则取代了此前那具3.2升Si6直6自然进气引擎的地位。这具Si4 GTDi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4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45牛米。虽然排量上比老款引擎有所下降,但在动力增长上却达到7%之多。同时,由于新引擎的引擎本体的重量减少了40公斤,因此,装配它的Si4 车型的综合油耗下降为百公里9.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到每公里224克的水准。另外,小改款神行者2还装配有刹车动能回收系统,它也能帮整车提供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

  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将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随后开始在欧洲及全球市场上市。按照这两组车型出现在国内的时间来看,其国内上市日期应该就是在明年一、二季度之间。喜欢的消费者,可以注意留意一下。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