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2.0T引擎和第3代信息系统 试新宝马5系

2012年09月2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12/09/26 NO.276

  2013款宝马5系Li在外形及内部设计方面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但其内部可以说却有着一些质的改变。2013款宝马5系Li拥有两大革新和11项升级,其520和525车型搭载了一台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N20),不仅动力输出相比之前的直列6缸发动机更强,而且还有效降低了油耗,并且它还为驾驶者提供了ECO-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技术。另外,2013款宝马5系Li还装备了一套带有手写输入功能的第三代iDrive系统,而该系统在功能方面相比之前也更加完善。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内饰设计未有改变

  2013款宝马5系Li的外形并未发生什么改变,霸气、运动、修长的车身甚至让新一代消费群体更容易记住它。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等这些宝马家族车系身上的标志性组成部件,在新款车型上也都被完完整整保存下来。 

  2013款5系Li的轴距仍为3108mm,其在延续了宽敞、舒适后排空间的同时,后排座椅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重新设计,坐垫被加长、加厚,靠背倾角更大并且材质选择也比之前有所提升。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有全新后排娱乐系统,包括9.2英寸显示屏,530Li、535Li还增加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和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 

  在其它配置方面,像前排安全气囊,前后座头部和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巡航控制系统,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雨量感应器及车灯自动开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功能内部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前排腰部支撑,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在2013款5系Li不同车型上都有相应装配。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