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2.0T引擎和第3代信息系统 试新宝马5系

2012年09月2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三代iDrive系统更实用

  第三代iDrive系统配备了3D效果菜单显示,并且性能也比上一代大幅提升,为用户提供了主频为1.3GHz的处理器以及200G硬盘空间,其中可供存储个去的空间为20G。除此之外,2013款宝马5系Li的这套系,将手写输入功能也一并融入到其中。 

  功能内容方面,宝马目前与中国联通以及百度等合作,开发了一系列互联驾驶功能服务,在2013款宝马5系Li上所使用的互联驾驶系统是基于呼叫中心的服务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信息功能两大类。通过呼叫中心可获得如旅程咨询、远程协助、客户关怀中心、保养自动提醒服务、紧急救援协助以及道路救援服务等;而导航功能中路线指导图形和地图浏览也经过了改进,交互式地图视图增加了"直接从地图调用"这一特殊功能,并且上手也十分简便、易操作。 

  新一代iDrive系统加入了百度地图搜索功能,通过电脑用百度地图或趣驾网来进行目的地查询,或者在系统中的资讯在线中通过输入关键词或选择类别进行百度地图搜索,系统会根据搜索内容将地址、电话、距离以及百度地图预览显示出来,并能直接设定为导航目的地。而如果实在电脑上进行查询操作的话,则可以通过发送功能将目的地信息传输至系统。 

  实时路况信息功能可以提供全国14个一线城市的道路实时路况,并且导航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详细分析并显示当前道路的交通状况,提供出一条推荐路线,供车主及时避开拥堵或事故路段。目前可提供该服务的城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沈阳天津宁波南京福州武汉长沙青岛无锡杭州长春。 

  第三代iDrive系统将控制旋钮和触摸感应板相结合,驾驶者可以通过该旋钮进行手写操作,相比之前操作便利性有了明显提升,并且该触摸板的反应速度和系统识别率很高。 

  通过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或"BMW远程助理" ,利用iPhone应用程序可以实现遥控解锁、车辆定位、遥控鸣笛闪灯以及启用动车内通风系统等功能。如果车辆发生故障需要救援,可通过道路救援服务发送车辆位置和车辆数据给救援机构,安联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机构将在数据库中搜索最近的宝马经销商或拖车服务机构,并为需要救援车辆提供相应救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