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丰田日产在华工厂减产 股价跌近年内最低

2012年09月27日07: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6日讯 综合共同社等媒体消息,丰田日产马自达三家汽车厂商已决定减少其在中国国内工厂的汽车产量

  据消息称,上述公司原计划于中国国庆节期间停产,但由于厂方担心中国的反日风潮将会对其产品销售造成打击,因此决定提前停产或缩短作业时间。

  由钓鱼岛争端引起的抵制日货运动已经影响了上述公司产品在中国的销量。由于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一旦抵制运动长期化,将对日本厂商的营业额产生较大影响。

 

  消息称,由于销售减少引起库存积压,丰田已于今日停止了广东省和天津市两处工厂的生产。日产在广东等地的3家工厂将从27日起停产3天。马自达在江苏的工厂将从28日起停产两天。为削减产量,铃木计划从24日到28日将重庆车厂的日夜两班生产改为只在白天生产。

  本田表示“将仔细观察对销售的影响”,尚未决定是否减产。三菱汽车表示没有减产计划。长假期间各公司的在华工厂都将停工。(刘茸)

  相关专题:日系车在华受到重创

  相关消息:丰田中国澄清"全面停产"报道 10月仍运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国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