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 PACEMAN巴黎车展亮相 预计明年进口

2012年09月27日22: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MINI旗下的全新产品,MINI PACEMAN已在9月底举行的2012年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近日,搜狐汽车也已捕获到了MINI PACEMAN在国内的谍照图片,这预示着新车很可能在明年初就进口到国内销售。

  全新的MINI PACEMAN将以MINI COUNTRYMAN Coupe的名称推出,不过,或许是MINI认为MINI COUNTRYMAN Coupe这个名称太过于复杂,所以在正式量产车上将依旧使用MINI PACEMAN的车名。

 

  MINI PACEMAN前脸保持了和COUNTRYMAN的一致性,来自于MINI PACEMAN概念车的倾斜的车顶同样出现在了MINI PACEMAN上,这样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想起揽胜极光的设计。

  

  预计全新MINI PACEMAN将于2013年年初正式进口国内。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PACEMAN满意度:---  排行

MINIPACEMAN

实拍图片:701

评测文章:7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3.90~38.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PACE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