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动力空间的战略优势! 雪铁龙C4L新车解码

2012年09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9月27日巴黎车展雪铁龙携旗下全新战略车型C4 L全球首发亮相,并很快会在中国国内生产。C4L车型所在的级别正是中国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部分。C4L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同样处于高端紧凑级市场的车型,应为换代后的大众速腾本田思域日产轩逸,以及别克英朗GT、同门408等。那么除了宽大的后排空间,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外,他还有什么竞争优势呢?下面让我为大家带来雪铁龙C4L新车解码。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定位高于世嘉三厢低于雪铁龙C5:

  其竞争对手应该为换代后的大众速腾本田思域日产轩逸,以及别克英朗GT、同门408等。参照以往其定价的经验,预计最低配手动挡应是12.5万元以上起售,略高于408的12.19万。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雪铁龙C4L的名称也能看出,雪铁龙官方特别突出了这款新车在尺寸上的优势,特别强调了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的“L”,当然要给人一种高级车的感觉。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轴距达到2710mm,轴距世嘉的基础上增加了100mm,车身尺寸在A+级车型中都能居于前列。即便是刚上市不久的新轩逸轴距也不过在2700mm,而与主要竞争对手速腾轴距2651mm)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雪铁龙 C4L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世嘉三厢相似,雪铁龙C4L并不会在欧美地区销售,而主要在中国和俄罗斯以及拉美市场销售,并且首先将在中国的武汉和俄罗斯的卡卢加投产,这也是PSA发展最为迅速的两个市场。据悉,雪铁龙C4L国产后90%的部件都会在中国本土采购,不仅在设计上本土化,生产上也将彻底本土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L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C4 L

实拍图片:1106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9~1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