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安凯客车发布公告 拟出资1.04亿回购股份

2012年09月29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阳荻雯

  本报讯(记者阳荻雯实习记者葛振兰)昨天,安凯客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04亿元回购股份,这是继宝钢和江淮汽车后,年内第三起回购计划。

  公告显示,安凯客车将以每股不超过5.2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84%,占社会公众股的3.74%。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回购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对于推出回购的原因,安凯客车表示,回购是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但值得注意的是,安凯客车同时发布公告称有9000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8日上市流通。

  记者发现,去年9月29日安凯客车曾实施定向增发,发行股份数量为4500万股,发行价格10.18元/股,包括中信建投在内的8家机构认购了股份。今年7月,安凯客车实施“10派1转10”分红方案,8家机构的持股数量已上升至9000万股,持股成本降至约4.99元。

  尽管安凯客车董秘办工作人员一再强调,公司回购股份与解禁并无关系,但益盟投资教育中心孙修祥认为,公司仅回购2000万股,还不到总股本的3%,同时参与增发的机构被套,公司配合机构减持的意图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