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高尔夫7申报图曝光 预计将明年国产

2012年10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大众高尔夫7新车解码

第七代高尔夫车型介绍

  从1974年到现在,高尔夫已经完成了六代的更新换代,即将到来的是其第七代车型。其实在海外其车型一直都以高尔夫冠名,并没有结尾的"7",之所以在国内市场使用"高尔夫7"这个名字,主要还是向消费者明示这是其第七代产品而已。

  近年来大众宝马等纷纷提出了模块化平台概念,高尔夫7就是由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同时它与奥迪A3属同一平台。全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MQB),从车身、动力系统、内饰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个驾驶辅助系统都经过全新打造。

  大众现有车型平台是按照级别来划分的,A0级以及A00级一下大部分来自于PQ25平台,A级则源于PQ35平台,而B级是由PQ46平台打造。采用这种平台化的优点是,可共享大部分底盘和动力系统,从而能够缩短开发时间。但是这种平台化生产同样具有一定局限性,主要体现在车型很难根据各个区域市场的不同需求而变化。 

  再简单点说,模块化就是将现有的平台进行拆分再组合,形成一个个模块。如此一来,即使相同车型也可根据不同市场需求,从而有着有不同的设计,达到这种目的只需要更换某一个模块即可,而不需要再次重新开发。

  大众使用模块化指导思想后,横置发动机平台基本上都归属到MQB模块平台之内,而纵置则统一被归至MLB平台。新奥迪A4A6A8等车型均属于MLB模块平台,而第七代高尔夫则是来自于MQB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