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高尔夫7申报图曝光 预计将明年国产

2012年10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外观设计传承经典

  首先在整车尺寸方面,相比现款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的车身尺寸被扩大,轴距加长了59mm达到2637mm,长度和宽度也分别增加了56mm和13mm,达到长4255mm和宽1799mm,而整车高度则降低了28mm,为1452mm。

  不难发现第七代高尔夫的整体线条比例保留了自第三代车型以来所定义和延续的两厢车造型,没有太多夸张的修饰,平直的车顶和尾部营造出来的家居感让人能够在第一眼就识别出这是一辆高尔夫

  造型令人倍感亲切的车身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充满力量感的线条来打造,甚至连腰线都被刻意的弱化。不过在细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以精致的细节打造出了全新的居家风格。

  第七代高尔夫的侧面变化就要少了很多,而这样的侧面造型是高尔夫家族三十多年来立足汽车界的法宝所在。厚重而平直的C柱和之前所有的高尔夫如出一辙,这已经是高尔夫的设计特色之一。

  传统而自然的尾部设计在提高了辨识率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的保证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在其第六代车型上一直延伸到尾灯的的腰线在第七代高尔夫上到后尾门外开手柄处就逐渐消失,而第七代高尔夫没有刻意去强调这一条腰线的存在性。

  不规则的尾灯采用了和大灯相类似的设计,方正的线条打造出了别样的科技感。为了防止平直的线条造成尾部过于呆板,大众的设计师在两个尾灯之间设计了一条棱线将二者连接,这一设计颇得进气格栅亮条的精髓。

  后保险杠以简约的造型示人,下部的黑色护板在视觉上有效的提高了七代高尔夫尾部的运动感,使得七代高尔夫的尾部整体感觉更为上翘,而双排气管非常低调的隐藏在了护板中。

  虽然整车造型比例没有经过太大的变化,但是得意于前保险杠扰流唇,车辆底部导风结构等空气动力学效果的优化,第七代高尔夫的风阻系数大幅度的降低达到了0.27,相比于六代高尔夫降低了10%,而这一数字足以使其在家用紧凑型轿车中处于佼佼者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