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高尔夫7申报图曝光 预计将明年国产

2012年10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9月27大众正式在巴黎车展上对外公布了第七代高尔夫,时隔不到半个月,相关专利申报图也同时现身,由于高尔夫属于国产化车型,因此其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全球累计销量接近三千万台,此次发布的是其第七代车型。新车外观上继续秉承大众最新家族式脸谱的策略,大灯边锋更加凌厉,双矩形组合头灯设计相比六代精神头更足。

  新一代高尔夫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款换代车型,而是MQB模块化平台上打造的首款大众品牌车型,这个平台未来将诞生大众集团旗下的60多款车型,从小型车中型车,对节约开发成本、缩短开发时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据称大众旗下最新一代奥迪A3斯柯达Octavia西亚特Leon三个品牌的A级车都将在高尔夫7的MQB平台上推出。

  虽然轮廓上一眼就能看出是高尔夫,但是相比六代车型还是有诸多的改进之处,前轮前移,A柱更倾斜,与第六代车型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达到4255毫米,宽度增加了13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28毫米。据介绍,除了外部尺寸的增大之外,轴距也增加了59毫米,达到了2637毫米,前后轮距的宽度也分别增加了8毫米和6毫米,使得新款高尔夫的驾驶座舱也更加宽敞,后座放腿空间增大了15毫米。此外,前后座乘客的肩部空间也分别增大了31毫米和30毫米。

  七代高尔夫的设计理念就是更轻、更宽敞、更安全、更节油,车型的轻量化设计是一大亮点。从钢材选用到发动机瘦身,新款高尔夫比第六代车型减轻了109公斤。

 

  根据媒体公布的数据,国产版高尔夫七代依然会主推1.4TSI,同时不排除推出1.2T的车型的可能,至于海外版上搭配的柴油发动机国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获得的改进和燃油效率的提升将使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23%。

  安全与配置方面七代高尔夫将会提供多达七个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标配主动乘客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检测系统、最新一代停车辅助系统、自动照明系统等。新一代高尔夫计划于明年在中国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随后投放中国市场。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