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国内汽车销量

9月乘用车销量同比负增长 日系下滑超4成

2012年10月10日1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10月10日,搜狐汽车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了解到,9月汽车销量161.74万辆,同比下滑1.75%;其中乘用车销量131.56万辆,同比下降0.30%。中汽协表示,9月汽车市场低迷的主要原因在于日系车销量的大幅下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认为,日系车销量的下降是长期积累的结果,很可能会延续一段时间,日本政府应积极搞好与东亚各国的关系,以谋求经济的长期发展。

  9月,日系车销量下滑较快,9月共销售16万辆,环比下降29.49%,同比下降40.82%,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12.16%,占有率比8月下降6.46%;自主品牌表现较为突出,9月共销售56.19万辆,环比增长26.55%,同比增长7.51%,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2.72%,占有率比8月增长6.29%。

  9月,乘用车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中,自主品牌车企达到4家,而日系品牌合资企业无一入围。排名前十的企业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北京现代重庆长安奇瑞长安福特长城吉利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