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新甲壳虫领衔!9月份进口新车盘点

2012年10月17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2013款奥迪TT/TTS

  指导价:51.90万-70.80万

【2011款奥迪TTS Coupe】

  2012年9月6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TT 2013年型和奥迪TTS 2013年型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奥迪TT/TTS 2013年型在增加标准配置的同时,售价保持不变。这样的营销手段势必为奥迪TT/TTS增加了更为明显的竞争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超级小跑有何变化吧。

 

【2011款奥迪TTS Coupe】

  外观方面,奥迪TT 2013年型的车身尺寸仍为4187×1842×1353mm,TTS 2013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198×1842×1345mm,也没有变化。变化之处在于上一代车型选装价为18,800元的Audi S line个性风格包成为了标准装备,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带S line徽标的门槛条和车身外部的S line徽标等装备使整车视觉冲击力大幅提升。奥迪TTS Coupé和TTS Roadster的2013年型增加一种车身颜色,以更具个性的萨摩亚橙代替以前的日光橙。

  

 

【2011款奥迪TTS Coupe】

  内饰方面,奥迪TT/TTS三幅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风格设计,非常符合其运动跑车的风格。方向盘配有换挡功能,非常实用。另外,通风口、转向盘辐以及诸多控制件都采用了铝制外观,看上去很有质感。奥迪TT Coupé和TT Roadster的2013年型还增加了位于手套箱中的USB多媒体接口,可用以连接USB存储器,以及带USB接口的MP3播放器等播放设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TT
奥迪 TT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2.0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4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最大马力(ps): 211 272
最大功率(kW/rpm): 155/4300-6000 2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50/1600-4200 350/2500-50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6挡双离合 6挡双离合

【2011款奥迪TTS Coupe】

  动力方面,奥迪TT 2013年型和奥迪TTS 2013年型配备两种版本的奥迪2.0升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千瓦和20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50牛•米。

【2011款奥迪TTS Coupe】

  两款发动机与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得天衣无缝,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TT Coupé 45 TFSI S tronic quattro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而奥迪TTS Coupé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只要短短的5.2秒即可完成。

【2011款奥迪TTS Coupe】

  编辑总结:奥迪TT/TTS动感流畅的外观让其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如今新款车型将上一代车型诸多科技感十足的选配变成了标准配置,售价却并未增加,这让一直在所处细分市场中占据引领者地位的奥迪TT/TTS车型,将会获得更为广阔的销售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