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新甲壳虫领衔!9月份进口新车盘点

2012年10月17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奥迪A1 sportback

  指导价:23.48万-29.98万

 

  奥迪A1五门版车型A1 Sportback于9月2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共计推出三款车型。作为奥迪A1车系的新成员,A1 Sportback采用的五门设计即令其实用性得到了一定提升,又更加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点,不失时尚与灵动之美。

  外观方面,奥迪A1 sportback的车身长宽高为3954×1746×1422mm,轴距为2469mm。

 

  前脸部分,惹眼的“超级大嘴”式进气隔栅搭配上微微上扬的鹰眼大灯,以及前杠两端造型别致的行车灯,都将其家族特征展现的淋漓尽致。

  奥迪A1相比,五门版的A1 Sportback在外观方面明显的变化就是其C柱下方增加了一个很小的三角窗。另外,A1 Sportback的整体车身看上去也没有三门版那么运动,但是更为优雅的身姿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内饰风格,A1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和A1完全相同,只是因为车门的原因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打开A1 Sportback的车门,动感十足的内饰风格袭面而来。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正前方两个圆形的仪表盘采用内嵌式设计,非常具有运动范儿。中控台上的四个镀铬金属包边的圆形出风口非常惹人注意,微微凸起于中控面板的设计很有个性。中控台的正上方为立体式设计电脑显示屏,这样的设计在奥迪的其他车型中同样出现过,科技感十足。

  奥迪A1 sportback实用的五门式设计为其创造了更出色的空间表现,全新奥迪A1 Sportback的车身高度和宽度均比三门版奥迪A1增加6毫米,并巧妙地将后排头部空间高度提升了11毫米,舒适性显著提升。同时,镶嵌在后车门与C柱之间的小三角窗,则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佳的视野。

  此外,奥迪A1 Sportback还有着容积多达270升的行李厢,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其载物空间更可进一步扩展到920升。

 

  配置方面,除了一些常规配置外,奥迪A1 sportback的车内还配有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车载电话等诸多车内及多媒体配置,一如既往的秉持了奥迪车型高品质的特点,在配置方面比较厚道。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A1 sportback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4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最大马力(ps): 122
最大功率(kW/rpm): 90/5000
最大扭矩(N·m/rpm): 200/1500-40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7挡双离合
 

  动力方面,奥迪A1 Sportback搭载的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奥迪A1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9秒,最高时速为203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

 

  编辑总结:全新奥迪A1 Sportback采用奥迪经典的“Sportback”设计概念,虽然在外观上不如奥迪A1车型动感时尚,但是A1 Sportback主要兼顾优雅与舒适性能,成功开辟了A0级豪华五门轿车市场,展现了奥迪品牌在设计领域的引领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1 sportback满意度:62分  排行

奥迪A1 sportback

实拍图片:582

评测文章:7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2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A1 sportback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