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将推两款新SUV 中型7座SUV/小型SUV

2012年10月17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将基于全新一代POLO平台,研发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而这也预示了,大众将进入小型SUV市场。预计该车将在2014年正式发布。

Polo SUV效果图】

  外观方面,在去年东京车展上,大众亮相了一款跨界SUV概念车——Cross Coupe,正是近日外媒曝光的大众小型SUV雏形,大众全新的小型SUV将借鉴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Cross Coupe的前脸设计将成为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

【上图为大众SUV概念车 Cross Coupe

  据大众官方表示,这款小型SUV将会提供多个版本,基础版会提供给新兴市场,比如亚洲和南美。而车型技术规格更高的增配车型将在欧洲市场投入,而外观则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此外,该车还会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MINI COUNTRYMAN日产Juke等外观设计充满个性的小型SUV,在国内日趋年轻化的汽车消费群体中表现还算不错。相信大众的这款小型SUV,在来到中国后,也将加入到中国小型SUV领域的竞争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