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将推两款新SUV 中型7座SUV/小型SUV

2012年10月17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本田/福特/大众等 入门级小SUV大行其道

  SUV已经变成了一个全球化的车型大市场,而SUV的定义也从单一车型开始向多个方向延伸。由此,SUV车型开始衍生出了更多的时尚小型化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那些基于小型轿车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SUV。

  1. 本田小型SUV

  特点:上市后将与CR-V构成差异化定位

  从之前的信息来看,这款本田小型SUV有望基于换代飞度的平台研发。但是在不久前的一篇国外媒体报道中又指出了这款车将依旧基于思域平台打造,通过尺寸的变化来和CR-V构成差异化的市场布局。不管基于什么平台打造,这款小型SUV势必将成为本田新一轮销量的增长点。

  全新的本田小型SUV拥有着饱满的整车线条,而车辆前脸如欧版思域一般充满了概念感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下方的护板向上倾斜构成了一个极大的接近角,同时散热孔巧妙的构成了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前脸以X元素打造,整车的眉宇间透露出和CR-V神似的家族性外观。

  动力方面,这辆全新的SUV将搭载小排量发动机作为主打动力,1.6L柴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87千瓦;在汽油机方面有望延续新思域的动力配置。据悉,新车有望于2013年正式亮相东京车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