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将推两款新SUV 中型7座SUV/小型SUV

2012年10月17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 福特Ecosport翼搏

  特点:基于嘉年华打造而来

  全新的福特翼搏福特全球化的产物,新车继承了福特全球化的市场定位,对于车辆的视野、调校以及使用便利性都进行了深层次的考虑。最重要的一点在于,福特翼搏并非只是一辆城市级的小型SUV,设计团队在研发之初就考虑到了越野工况下的底盘稳定性,同时对车身的抗扭强度进行了强化。

  福特翼搏传递了当代福特系列SUV充满自信的造型风格,在经过了现代化的包装之后还细致的结合了传统的冒险精神。就翼搏而言,后背门背负的外置式备胎很明显的传递了其作为一辆小型越野车的定位,这样的设计还使它的通过性和空间的灵活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EcoSport将搭载1.0L EcoBoost发动机作为主打动力,而根据不同的市场还将推出不同排量的车型,较为传统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会装车投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