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客车

安凯客车14亿元投资建设四川达州LNG项目

2012年10月18日14:04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胜

  安凯客车昨日透露,公司持股35%的四川省达州市设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规划总投资额约14.37亿元,投资建设清洁能源汽车及LNG天然气配套项目。目前,新公司注册已完成,投资项目正在报批过程中。

  上述投资主要用于三个项目,分别为年产3000辆清洁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年产70万吨LNG清洁能源生产基地;配套LNG储存及加气站若干座。

  此前的公告显示,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一期到位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先行注册公司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余下5000万元注册资本金根据项目需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分期到位。达州公司的投资方分别为安凯客车(占比35%)、安徽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占比51%)以及自然人吴乐先(占比14%)为代表的经营团队。

  另据了解,公司与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的3000台校车合同中,2011年,合同中第一批800台校车已交付完毕。第二批2200台的合同总金额约7.3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约19.54%。到目前为止,第二批2200台,公司已有1100台确认收入。剩余1100台,预计年底前分批完成生产交付。

  根据安凯客车此前公布的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57亿元,同比增长7.17%;净利润5918.2万元,同比增长12.05%。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