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哈弗H6/骊威/长安欧力威 多款新车亮相

2012年10月22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骊威全系改款亮相

  七月日产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换代的骊威,而国产版时隔三个月不到却申报了一个全新改版的骊威,既然是改版,自然与换代型没有太多瓜葛,起码从申报图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换代与改进版的差异很大,与此同时申报的还有骊威劲锐(CROSSOVER)版。等于说此次申报预示着换代骊威可能要拖延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国产,而在此之前,改进的骊威系列将充当过度前的销售重任。

【国内改款骊威

  是换代还是改进看车身部分,日产七月官方公布的NOTE(国内叫骊威)几乎与Invitation概念车完全一致,只是一些细节上的修改,而其最大的变化就是车顶呈现出一个明显的弧度。而现销版骊威则略微平直,同时换代的NOTE侧面有一块呈现波浪型的内陷线条,这些元素在此次骊威申报图中都没有得到体现。反倒是与现销骊威完全一致,说明只是基于现版车型所做的改进,而非换代车型。

【换代骊威专利申报图】

  再来对比车头部分,显然与换代车没有任何的瓜葛,甚至连进气格栅都完全不同,改版骊威更接近新骐达的进气格栅造型。大灯无需多言,没有一丝相识之处,也就是说,完全排除了换代骊威申报的一切可能。

  除了普通的骊威改版车型外,此次现身的还有骊威劲锐版,改造的思路与现版劲锐相一致,无非就是添加全套的CROSSOVER套件,更换部分包括替换了普通版上的前保险杠,一体化的侧面裙边,增加车顶行李架等等。

【 骊威劲锐(CROSSOVER)版】

  劲锐版在色调的选择上相对宽广一些,此次申报的色调除了银色外,还有枣红与墨绿两种,预计上市后还有更多的色调选择。

  尺寸方面由于是改版车型,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尺寸变化,普通版长度增加了68mm,宽度增加了5mm,不过这个并非车身宽度的扩展,而是改版车型增加了侧面防擦条导致的宽度变化,高度增加了12mm,可能与悬挂的抬升有关。

  至于劲锐版的尺寸,长度增加了33mm,小于普通版,而宽度只多处了4mm,这个数据更加充分的证明普通版的实车宽度与现销车型其实是相同的,而高度方面只是多处了15mm。

【 骊威劲锐(CROSSOVER)版】

  动力总成是此次改版骊威的最大亮点,发动机型号依然是HR16型,但是功率却由原先的77Kw增幅至91Kw,数据提升幅度达到了20%,扭矩方面肯定也有相应的增加,对于一款重量在1.123~1.173吨的车型来说,动力储备相当充裕,也利于入围节能减排优惠目录,与之相配的则是5档手动与CV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骊威满意度:89分  排行

日产骊威

实拍图片:2133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骊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