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舒适品质皆备 四款40万级进口旅行车导购

2012年10月24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二:大众迈腾Alltrack 四驱旅行版

  指导价:41.21万元

  品牌和车型历史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汽车公司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大师波尔舍创立于1937年,是德国最大的汽车生产集团。1973年,新一代大众汽车的首款车型Passat投入生产,在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精心打造下,这款采用了四缸发动机的前置前驱轿车成为了那个年代欧洲最现代化的轿车之一,随后旅行版的推出又吸引了很多家庭为重的消费者,这款技术先进、造型前卫、价格亲民的旅行车成为了当时欧洲各大度假胜地的常客!

  国内市场表现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得益于八十年代果断进入中国市场,当年皮实耐用、适应性强的捷达桑塔纳,让中国的公务车和私家车消费者都非常认可这个品牌,所以产品非常丰富的大众汽车至今在国内的产销量都非常可观。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迈腾Alltrack 四驱旅行版拥有充沛的动力、完善的后勤保障和不高的油耗,再加上16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1731升的最大后备箱容积,所以这款既能跟随SUV出行,也能在高速公路上纵情驰骋的旅行车从不缺乏关注度!

  外观和内部空间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迈腾Alltrack 四驱旅行版并没有加长轴距,整体车身比例关系比国产的长轴三厢版要匀称了许多,为了适应翻山越岭的需要,轮眉处增加了黑色塑料防擦条,前后杠增加了银色下护板。这也让过于相似的家族式脸谱造型中增加了几份野性!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2712毫米的轴距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空间需求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会让后排乘客非常满意,而前排座椅居然提供了这个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的功能,这会大大缓解长途行驶的身体疲劳感。

  动力和配置

  这款车装备了大众家族的明星动力组合:2.0T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7.8秒的0-100加速成绩已经可以秒杀很多运动型轿车了,抓地力出众的四驱系统让这款车可以坦然面对长途旅行时经常会出现的恶劣天气,这款车也很适合喜欢亲密接触大自然的消费者,因为离开公路之后的大众迈腾Alltrack 四驱旅行版凭借着165毫米的离地间隙依然从容!

- 车身功能
全景天窗:
电动后舱/行李箱盖: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自动停车入位:
- 多媒体配置
蓝牙/车载电话:
内置硬盘:
- 灯光配置
大灯随动调节:
- 空调/冰箱
后排出风口: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配置上更是比较适合旅行,见上表。对于一款适合家庭用户的旅行车而言,自动泊车功能在拥挤的城市当中会让女主人倍感轻松,而电动后备箱门也会让老人和小孩在拿取物品时更加的方便。

  市场定位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迈腾Alltrack 四驱旅行版不同于一般的旅行版轿车,它更擅长应付各种不同等级的路况和湿滑的路面,对于那些即喜欢翻山越岭、又不想负担过高油耗,即想拥有大空间又不想外形过于嚣张的消费者,这款车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如果定价也能低调一些,这款性能全面的车会更适合特立独行的社会精英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满意度:62分  排行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图片:280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6.18~4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迈腾四驱旅行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