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试驾新标致408 2.0升

2012年10月26日0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外形:车标、尾灯等细节调整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一眼看上去,我们很难看出新款标致408的外形与老款都有哪些区别,因为这款新车都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车身的整体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新款标致408采用了全新的标致LOGO,取消了原来的镂空“狮子”车标,造型方式与标致508完全一样,使全系产品的设计方式更加统一。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标致新款408的前保险杠镀铬条由原来的三条改为两条的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老款略有加大,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也更加饱满。虽然这个变化并不大,甚至不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但如果对比来看的话,会觉得新款变得更好看了。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标致408的车身线条设计与老款完全一样,腰线及侧面的防擦条也没有任何变化。但这款新车的外后视镜增加了LED转向灯,比老款的设计更加安全和美观。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珍珠白色,与标致508的珍珠白色相同,替代了普通的白色。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标致408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尾部的设计了,后保险杠改为黑色裙底,不再是老款的一体颜色设计方式,看上去显得没有那么臃肿,整体层次感更强。而尾灯的变化比较大,采用了LED光源设计,字母“C”的灯组造型给整车尾部带来更多的时尚气息。

  外观小结:可能对老款标致408外形设计不满意的消费者要失望了,新款车型在外形上依然没有太多调整,除了车标和尾灯的优化以外,其他的改变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不过相比老款总是有了一些提升,毕竟这只是年度小改款,我们不能对这种新产品有太多的期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