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试驾新标致408 2.0升

2012年10月26日0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购买建议:性价比超高,2.0L车型更超值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标致408车型来说,近期有很多竞争对手上市,包括起亚K3现代朗动,都是主打空间和实用性的产品,所以标致408即使推出了新款车型,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压力。相比起亚K3现代朗动而言,标致408最大的优势就是充沛的内部空间,不仅能满足驾乘需求,后备箱的载物能力也超过另外两款新车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标致408在安全和品质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可能也有很多消费者对此比较清楚,在很多人眼里,欧洲车的品质比韩系车型更胜一筹。也许这种说法比较主观,但标致408的1600兆帕高强度钢架结构的确令人比较放心,尤其是ESP的全系标配也给整车增色很多。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19万元 14.39万元 14.59万元 15.79万元
变速箱 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东风标致此次推出的2013款408其实还有很多可取之处的,尤其是2.0L车型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如果选择2.0L车型的话,同样的配置六速手自一体要比手动挡贵1.2万元,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爽。个人建议不如略等一段时间,待新车的市场价格有松动再入手不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69万元 13.69万元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6L 1.6L
最大功率(kW/rpm): 86/6000 86/6000
最大扭矩(N·m/rpm): 150/4000 150/40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4挡手自一体

  而标致新款408只推出了两款1.6L车型,虽然变速箱依然老款的四速,但这款车型的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动力表现比老款有了一定的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小马拉大车”的局面。如果消费者想买一款实用的大空间家轿,并且对动力略有要求,那么发动机提升后的新款标致408完全可以胜任。


  结语:很多国内消费者不选择标致408的原因就是无法接受这款车的设计,法国人的想法总是跟别人不太一样,而且在某些方面甚至比德国人更加固执。新款的标致408虽然还是原来的样子,但细节方面的确有了进步,尤其是变速箱和动力的升级,也让我们看到东风标致想要进步的决心。整体来说,新款标致408的性价比的确很高,尤其是空间和安全性,性能和设计的提升将会成为这款车型全新的竞争力量。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