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SUV也省油!那些不超8L油耗的中型越野车

2012年10月29日0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2012款大众途观1.4T

  参考价位:18.98万

  工信部油耗(综合):7.6L百公里

  优点:先进的动力总成、德系技术

  缺点:价格稍高,且只有手动挡

  2012款途观1.4T与老款1.8T和2.0T途观相比,1.4T版本的途观在外观上差别并不明显。前脸唯一的差别在于1.4T新车型的两条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和1.8T低配版本同样的单条式,而老款款其它版本都是双条式。除此之外,大灯与保险杠也有变化。

  相比高配途观,1.4T途观的普通三幅方向盘没有了多功能按键以及金属镀铬装饰,看上去有些空空的,完全符合整个内饰简约的设计理念。只不过,自动恒温空调换成了手动空调

  途观1.4T发动机就是我们所熟悉那一台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220N•m。目前,包括高尔夫速腾宝来明锐等PQ35平台衍生的车型均有搭载,但搭载到1.5吨的途观上,或许也仅仅是够用而已。如果你想玩什么撒花的项目,它有可能不能满足你。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目前仅有手动版本,有消息说1.4T车型并不会推出自动挡车型。这对于一部分自动档的女性客户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全新途观1.4T的座椅就可以说一说了,编织布座椅看上去有一丝低档廉价,也许这是入门级的原因。黑色织布座椅包裹性很一般,而座椅调节均为手动调节,如果是一个身材有些瘦小的女生有可能还拧不动那些调节钮。

  总结:推荐大众途观相信不会有太多的反对意见,无论是低配的1.4T还是顶配的2.0T都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并且1.4T手动的综合油耗仅仅7.6L,安全品质也有保障,毕竟出身德系,而庞大的服务体系也同样为用户提供时时的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