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件

专供御用改装高性能车型 荷兰弗雷德轮胎

2012年10月30日13: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荷兰弗雷德轮胎品牌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为欧洲大型轮胎生产企业的领导者之一。弗雷德品牌旗下产品包括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农业/工业用轮胎以及自行车轮胎。其中,弗雷德高性能轿车轮胎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为弗雷德轮胎长期屹立在世界顶级轮胎品牌阵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荷兰弗雷德轮胎领导北京改装博览会合影

  品牌故事

  自1997年始,弗雷德轮胎与世界著名的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室积极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吉奥盖托和其子即继承人法布瑞奇奥•乔治亚罗的贡献对弗雷德轮胎品牌以及旗下产品产生了及其重要的影响。1999年,世界汽车传媒授予乔治亚罗"世纪级设计大师"的称号。乔治亚罗以其出众的风格、鲜明的棱角和流畅的线条在汽车工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双方的精诚合作为对方都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弗雷德轮胎品牌也得以自那时起跻身于世界顶级轮胎生产商行列,并以产品的安全特性和设计而闻名。

  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弗雷德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强强联合,与众多高端汽车及改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奔驰御用改装德国卡尔森,奥迪/大众御用改装ABT以及欧洲知名改装品牌Mansory、Lumma、Arden等众多品牌。同时,作为原厂供应商,在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AMG奥迪以及大众等众多车型上均可发现弗雷德轮胎的身影。现今,荷兰弗雷德轮胎总计拥有1,700余名员工,产品销往70余国家和地区,并有14支海外销售团队活跃在欧洲、北美、中东以及中国等18个国家。

  部分产品介绍


  Premium Styling – 高•尚,是作为高性能轮胎制造者和领跑者的荷兰弗雷德打造的崭新理念,旨在为追求性能与造型完美融合的高端车主用户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高"代表弗雷德轮胎的高端品质, 而"尚"则意指弗雷德轮胎的时尚造型设计。高•尚系列产品由世界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从而使轮胎在具备优异道路操控性能的同时更被赋予极致优雅的外观造型。

  不仅如此,为最大限度保障使用者的安全,弗雷德轮胎的工程师们全面确保了旗下轮胎产品符合并超越所有现行标准,并在一系列国际主流测试评比中多次斩获冠军殊荣。高•尚系列产品的研发融入了众多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建议和设计理念,也使得该系列轮胎型号覆盖的更加广泛,其中包括阿斯顿•马丁,宝马,捷豹,路虎,奔驰,保时捷以及更多高端车型。弗雷德轮胎提供Ultrac Sessanta,Ultrac SUV Sessanta和Ultrac Vorti等3款产品供高端车主选择,同时也为追求性能与外观升级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Ultrac Sessanta是弗雷德高性能轮胎系列中的王牌力作,也是弗雷德轮胎阵营的旗舰产品。Ultrac Sessanta的设计继承了弗雷德轮胎Ultrac系列的所有优点,并进一步强化操控性能,从而使轮胎整体表现更为出色。乔治亚罗赋予了Ultrac Sessanta革命性的外观,而胎面花纹的设计强烈的表达了此款轮胎性能第一的诉愿。Sessanta的名字取自于弗雷德轮胎在荷兰Enschede成立60周年的历史,为了诠释与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精诚合作,弗雷德轮胎特地选用意大利语"Sessanta"表达60这个数字。

  Ultrac SUV Sessanta是弗雷德超高性能运动轮胎阵营中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性能SUV轮胎。基于Ultrac Sessanta的优秀品质,并且针对SUV的特性,Ultrac SUV Sessanta配备了更宽的胎面,从而使车辆获得更好的行驶操控性及稳定性,同时也保证了最高水准的乘坐舒适性。而Ultrac SUV Sessanta内部特有的双层人造纤维胎体和坚实的带束层大大的提高了车辆载重系数,因此这款轮胎是相对自重较大的SUV的不二选择。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胎面花纹及胎壁更是赋予Ultrac SUV Sessanta完美的造型与强烈的视觉冲击。

  Ultrac Vorti是隶属于世界顶级轮胎阵营的一款超高性能轮胎,由弗雷德轮胎联袂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共同合作完成。简约的造型和不对称的设计赋予此款轮胎独特而又极俱运动感观的特性。Ultrac Vorti的主要优势体现于出色的抓地力、操控性、舒适性和干/湿路面上的制动性能。通过使用创新技术,此款轮胎更是出奇的安静。对于前后轮胎型号不同的行政车型和运动车型而言,前驱轮胎主要负责湿滑路面的排水而后驱轮胎主要负责提升车辆的抓地力以及稳定性。因此,Ultrac Vorti对后轮型号进行了针对性的性能改良与量身定做的结构开发,从而有效的提升车辆整体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