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2年11月2日节目导视

2012年11月01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车元素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全球华人车迷将在本周五欣赏到:美国的豪华概念车、以及日本崭新概念车,此次节目还将带您走进新车最前沿,感受汽车行业的时尚!最新的SUV多功能用途车;最后,李辉女士请来李新会先生,为大家介绍度身订造汽车!

 

  美国汽车一向予人豪迈的感觉,而概念车亦不失这种情调。最新发表的MKZ概念车,是厂方通向未来豪华轿车的一个通道。根据厂方形容,新车有着简单而高贵的感觉,加上一个全景的大天窗,感觉更为优雅。应用科技方面,运用了按钮式变速箱操作,幷运用了大量轻触式LCD设备,营造更佳科技感。虽然新车未确定投产时间,但可见将来,某些设备将会运用在其它新款汽车身上。

 

  近年环保汽车已成为潮流的象征。虽然部份日本汽车幷未发表投产用混燃汽车,但其引擎减排技术,却走在世界的尖端。近期发表的G70小型概念车,是厂方得意作品,其开发的直列式3气缸直喷引擎连涡轮增压技术,再结合日本汽车常用的CVT波箱,创造出非常出色的减排结果,每公里只排放70克的二氧化碳,加上轻巧细小的车身,是环保车的标准规格。

  日本第一大厂近来发表了一部外形非常独特的概念车,其外观像是一块大面板,再细看车身设计,亦是非常流线,这就是厂方的概念车Diji。厂方人员表示,新车的设计概念是将人、汽车及社会连系起来,所以,为达至连系的效果,汽车的外壳能作显示板,将讯息显示出来,亦可把附近的车子通讯及连系,创造一个大型的讯息群。不过,这样的外形,未必是所有人能够接受的。(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