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新一代讴歌MDX外观改变 将搭载混合动力

2012年11月02日11:20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对于SUV车型来说,其拥有了较大的排量以及强劲的动力,但在尾气排放上也给环境带来了一定的难题。随着全球都在呼吁保护环境,对于车企来说,推出新能源车型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在节能减排的同动力也不会降低。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即将上市,其将全面发力混合动力车型。近期,本田技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长藤吉广美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本田正在研发新的混合动力技术,未来将推出大型SUV混合动力车型。

  新一代讴歌MDX将搭载混合动力

  相比普通版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在节能减排方面做的十分突出。在混合动力领域做的较为成熟的车企莫过于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品牌,其直接竞争对手为同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后两者在产品线上已包含了混合动力车型,而讴歌目前在售车型中还未有新能源车型,随着ILX混合动力车型的即将上市,讴歌也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其中MDX将搭载混合动力。 

  新一代MDX外观变化较为明显

  新一代MDX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较为明显,从谍照中不难看出,其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而新一代车型在造型上更加健壮、霸气,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这也彰显了日系品牌在外形上较为突出的设计灵感。同时,其前大灯处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安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MDX相比现款车型在后尾部变化较为明显,尾灯造型经过从新设计,相比现款不在那么单调、平庸,同时增加了LED光源。后保险杠比现款略低,在后尾部下方两侧增加了低位刹车灯,可以说是给新一代MDX车型增色许多,从简单到时尚。

  MDX混动版将与保时捷卡宴混动版竞争

  在大型SUV市场中日系豪华品牌雷克塞斯和德系豪华品牌保时捷都已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并且在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旗下大型SUV车型MDX也将会推出搭载混合动力车型,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的同时其在SUV市场中的份额将逐步加强。

  随着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与销量上都将得到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