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宝马第三季度继续上升 利润或达10亿欧元

2012年11月05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11月5日讯,豪华车品牌宝马汽车在2012年第三季度继续上升,各项迹象显示宝马的第三季度财报会为正面数字。

  宝马将在11月6日公布2012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彭博通讯社(Bloomberg)预计,宝马第三季度的营业额将达到178亿欧元,税前利润将为17亿欧元,保持去年同期水瓶。彭博社预计宝马税后利润将为约10亿欧元。

  宝马将取得新的营业额纪录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和奥迪和戴姆勒相比,宝马第三季度的营业额会略有下降。宝马的汽车零件上半年达到了11.6%的增长,这使得宝马早先设定的息税前利润率(Ebit-Marge)目标稍显过低。宝马的息税前利润率被定在8%到10%之间。

  到2012年年底,宝马预计将会销售约170万辆汽车,营业额创造历史纪录达到690亿欧元。税前利润将会超过2011年74亿欧元。根据宝马上半年税前利润40亿欧元的数字,业内专家预计,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将仅为16亿欧元。

  严峻的市场竞争影响利润

  宝马第三季度的销量约为43.5万辆,将刷新宝马的新销售纪录。尽管如此,宝马紧凑型车型和利润率高的车型销量有所下滑,这使得宝马设置的税前利润目标更难以实现。另外,严峻的市场竞争,尤其是在德国和中国市场上,严重影响了宝马的利润水平。

  新的增长机会巴西

  宝马希望在巴西进一步拓展事业机会。经历了艰苦的谈判,宝马终于和巴西政府取得了共识,宝马将于2014年在巴西生产宝马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