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全新MINI五门版谍照曝光 或将2014年推出

2012年11月05日11:39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MINI将研发全新五门版掀背车型(点击此处查看)。近日,外媒曝出了一组全新一代MINI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车尾处的排气管看出,这辆测试车就是MINI推出的五门版MINI COOPER S车型。据悉,该车会在2014年初推出。

将2014年推出 全新MINI五门版谍照曝光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一代MINI三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点击此处查看全新一代MINI)此次外媒又带来了这款五门版车型。从谍照中看出,全新MINI COOPER S的外观更加圆润,同时大灯尺寸更长,并且发动机盖有了明显的坡度。另据悉,新车将会加长轴距,车身的高度也会有所增加。
将2014年推出 全新MINI五门版谍照曝光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将推出的全新一代MINI车型会搭载一款1.5T三缸发动机。资料显示,根据不同调校,这台三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在121马力-202马力(89kW-149kW)之间,(MINI现款1.6T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扭矩范围在178N·m-268N·m之间。但是截至目前,全新MINI COOPER S的具体动力信息我们还尚未获得官方确认。
将2014年推出 全新MINI五门版谍照曝光

  MINI车型小巧可爱的外观一直深受诸多消费者的喜爱。据外媒表示,全新一代MINI三门版车型离我们更近一些,它将会出现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这款五门版车型稍远一些,它将会在2014年初亮相。(来源:汽车之家/门丽沙)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