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旅行车也能撒点野 新款迈腾Alltrack图解

2012年11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空间:拥有超大行李箱空间

  迈腾Alltrack高配使用Napa运动真皮座椅,而底盘则配备Vienna真皮座椅座椅的支撑和包裹性都还不错。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有一拳左右的空间,驾驶者的空间并不是问题。后空间表现上,前排驾驶位保持之前状态,体验者坐到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腿部刚好一两拳。

  迈腾Alltrack中央扶手箱拥有不错的储物能力,储物格的内部还使用了绒面包裹,配置AUX接口方便外部音源的接驳。手套箱内部空间充裕,开启阻尼感明显。

  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603L,而在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还可以得到1731L的最大容积。在两种状态下行李厢的地板始终是平坦的,空间非常规整,这也大大提高了它的装载效率。

  发动机底盘:4Motion是亮点

  迈腾Alltrack发动机动力的调教相比国内略有提高,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国内的147千瓦(200马力)提升至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则没有变化依然是2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迈腾Alltrack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系统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腾Alltrack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4Motion四驱系统正常工作情况下,可将90%的动力传递到前轮,后轮分配只有10%,而在需要时,又能把所有动力直接传递到后轮。

  总结: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不断发展,大家在选车时眼光也变得更加多元化。纵观36-41万元的车型市场,迈腾Alltrack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存在的潜在对手还是传统上的豪华品牌轿车以及功能性同样强大的SUV。和竞争对手相比,独具风格的旅行版造型,实用的空间、进口品质和四驱系统是迈腾Alltrack的优势,这也让它在和传统车型竞争中有着独特的地位。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满意度:62分  排行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图片:280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6.18~4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迈腾四驱旅行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