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铃木美国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负债3亿美元

2012年11月06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6日消息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表示,受日元走强以及美国市场对小型汽车的需求急速下滑的影响,其将在美国关闭无利可图的汽车销售业务,转而专注于摩托车、沙滩车和海上船只的销售业务。

  铃木汽车表示,铃木汽车美国公司是铃木汽车在美国大陆的独家分销商,该公司目前拥有3.46亿美元债务,其中欠铃木集团下属公司1.73亿美元,将按照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Chapter 11)申请破产保护。

  铃木汽车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日元汇率及其自身的汽车阵容状况(主要是小排量汽车),其在美国市场的汽车业务已无法维持盈利能力。铃木汽车还表示,在该汽车商退出破产保护后,会专于销售铃木摩托车、全地形车及海上船产品。

  铃木汽车美国公司上月在美国共售出2023辆汽车,由于计划进行业务转型,该公司表示将采取措施弥补经销商们。

  该公司还表示在重组期间有足够的现金运营,并打算兑现所有的汽车担保和回购协议。该公司的破产和重组与总部位于日本的铃木汽车无关。

  截至发稿时,铃木汽车股价6日早盘中下跌1.7%至1802日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