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桑塔纳来袭 五款更靠谱同价自主车推荐

2012年11月0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奔腾B50

  售价:8.98-12.58万元

  特色:车型丰富,合资品质,技术成熟

 

  其实奔腾B50新桑塔纳有一定的"血缘",因为B50发动机其实是来自大众老款EA113,这和之前老速腾、老宝来上的1.6L发动机一样,技术上不算很先进,但是比较皮实,虽然不及新桑的动力数据漂亮,但维修更便利,维护也不太复杂。这方面,和新桑来自POLO的1.4L和1.6L发动机有较多相似。

 

 

  尽管奔腾B50外观内饰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他主要部件都来自合资品牌,同时做工和定价也可以媲美合资品牌。

  所以从定位来看,奔腾B50和新桑并不会分出明显高下,而2675mm轴距也比新桑塔纳的2603mm看上去更大。从而也会给B50的性价比加分。

 

 

  2012款奔腾B50的亮点在于增加了诸多实用配置,其中包括行车电脑、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集成蓝牙来电、指南针、倒车虚拟影像显示、TPMS胎压监测系统报警显示)、USB接口等装备。从同价位对比来看,奔腾B50会有一定优惠,而新桑塔纳多半不会,所以新桑一上市,还是奔腾B50比较靠谱。

  变速箱方面,B50同样是来自大众技术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实都是来自爱信,可靠性与操控性应该与新桑差不多,所以从动力技术来看,B50不会比新桑车表现差,主要都是来自成熟部件和技术。

 

  B50底盘也是来自马自达6也就是奔腾B70,所以前后悬挂都是独立的,双横臂式带横向稳定杆+E型多连杆带稳定杆,无论是前后悬挂,都比新桑塔纳的麦弗逊+扭力梁要复杂和先进,虽然说B50的运动性不是太好,但是舒适性却会大大强于新桑车。所以从舒适角度出发,B50底盘要比新桑车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腾B50

实拍图片:3949

评测文章:6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8~1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