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桑塔纳来袭 五款更靠谱同价自主车推荐

2012年11月0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长城C50

  售价:7.88-9.18万元

  特色:全系配备1.5T,定价合理,底盘比较运动

 

  长城这几年弄得风生水起,本来它就是做皮卡和SUV起家,所以在造车实力上,可谓对底盘比较有把握。桑塔纳在过去底盘是一个优势,现在来看这个优势虽然不在了,但在可靠性方面依然给人放心感受。

 

  在外观造型上,长城C50显得较具运动感,大嘴式设计的上下两层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的两道贯穿前脸棱线,让前脸造型变得较具视觉冲击力,内饰也采用了分层仪表,虽然不算前卫,但实用性很好,这一点要比大众所谓新家族外观和内饰靠谱,最少不会审美疲劳。

 

 

  而配置方面,长城C50比较实在,中高配版本除开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可视倒车之外,直接式胎压监测也很突出。总之大家可以相信,长城C50的舒适和安全配置都不会低于新桑,毕竟新桑上面还有朗逸,不会有太多惊喜给我们。而长城C50也是自主车型中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动力,虽然性能不算十分突出,但性价比很不错。

 

  长城C50轴距达到了2700mm,这在同级来看已经和新轩逸一个指标。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达到了4650mm以及1775mm,各方面数据还是不错的。实际体验来看,除开头部有些局促,后排在乘坐空间方面基本可以令人满意,甚至后排地板几乎全平,这一点是新桑车无发比拟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城 C50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5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33
最大功率(kW/rpm): 98/5600
最大扭矩(N·m/rpm): 188/2000-4500
燃料: 93号汽油(京92号)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长城C50全系配备的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具有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峰值扭矩188N.m/2000-4500rpm。

  匹配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一般家庭需求还是完全满足。从功率和扭矩数据来看,远比新桑1.6L的动力澎湃,而油耗又低于那些2.0L车型。不久后,长城C50还将推出CVT版本,舒适性和油耗表现更令人期待。

 

  长城C50最强悍的部分依然是底盘,在A级领域,大部分车型无论合资还是自主,都是非独立悬挂,而C50的确是四轮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结构表现不但舒适,同时操控性更佳。

 

  长城C50悬架方面调校偏向于硬朗,行驶感受和老思域很接近。不过,其偏硬朗的悬挂也意味着在乘坐舒适性上会有一些不大影响,但比非独立的悬挂强多了,这是新桑塔纳无非比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