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新胜达/科雷傲有压力 试驾7座起亚索兰托

2012年11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11/7 NO.306

  第三代索兰托的到来,在外形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车内融入了更多的豪华配置,而加入的7座设计也让其实用性更为显著。整体来看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尽管售价方面有了小幅上调,但较其竞争对手来看依旧有着较强的性价比优势。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一同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新款车型更加受到男性用户喜爱

  在介绍起亚(进口)第三代索兰托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它的上两代车型,第一代上市于2002年,定位为硬派越野车,采用了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2009年第二代索兰托上市,较第一代变化很大,外形更加偏重于城市化,外观更为大气,同时也融入了很多豪华配置,车身结构方面,改用了承载式车身,有着出色的行驶舒适性。

 

  今年的10月25日,第三代索兰托上市,从外形方面看,基本维持了第二代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新款车型加入了更多的时尚以及豪华元素。并且部分硬派设计,加之魁梧的体型,使得新款索兰托赢得了更多男性朋友的喜爱。

  从车头看,依旧采用起亚身份象征的虎啸式家族前脸,重新设计的LED示宽灯以及氙气大灯让其眼神更加犀利。而底部由更大的方形雾灯替代了之前的圆形设计,这使得车头看上去多了几分狂野性,相信男性用户会更加接受这种造型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较上一代车型变化并不明显,硬朗的线条让车辆具有着一定的力量感。18寸超大轮毂采用全新设计,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气势。车尾方面,标配的全新LED尾灯,增添了不少豪华感。底部同样为方形设计的后雾灯,也与车头起到了很好的呼应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索兰托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轴距为270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高方面降低了10mm,这也让最小离地间隙下降了4mm,为180mm。其优点是上下车更加便捷,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行驶稳定性,不过这也必然会对车辆的野外行驶通过性有所影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索兰托

实拍图片:2008

评测文章:44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8~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