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同悦/国产翼虎 多款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13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环保网公布了本月第一批环保目录审核稿清单。由于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本期环保目录中有相当一部分改款车型,因为要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要赶在此之前完成认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本期环保目录中的重要新车

  HFC7130A3F——江淮改款同悦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1月

  信息点:改款同悦或车展上市,外观变化较大

【今年北京车展展出的改款同悦

  在241期公告目录中,江淮申请的这一编号已经出现。通过其公告申报图来看,这款车型是江淮即将推出的大改款同悦

  实际上改款同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与现款相比,改款同悦的外观设计变化很大。前格栅由现款的U型设计,变为了梯形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与现款风格相同,但上下翻转了过来。前大灯的后部设计没有变化,前部向前延伸,直接与前格栅相接触。

  尾部方面,改款同悦的尾灯面积明显缩小,而且变成了分离式,与本田思域雅阁两款车型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改款同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45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本次申请的编号,使用的动力系统与现款相同,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数据表现非常优异。

  预计改款江淮同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市,而它的售价相比现款预计不会改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同悦满意度:85分  排行

江淮同悦

实拍图片:922

评测文章:51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8~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