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同悦/国产翼虎 多款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13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马自达CX-9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2月

  信息点:马自达旗下大型SUV

  马自达CX-9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的信息已经基本确认,这款马自达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有望在明年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成为大型SUV市场的又一个竞争者。

  即将亮相的马自达CX-9是老款的大改款。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新一代家族盾牌脸谱,十分现代和时尚。而其他部分则更多的保留了现款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9的三围是5075/1925/1727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CX-9的车型平台与福特锐界相同,不过在车身长度和轴距CX-9都要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改款CX-9将继续使用其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输出扭矩为366Nm。

  预计CX-9的国内售价将会在40万元以上,由于没有低配版本,再加上进口版的高额关税,CX-9要想有大作为,还是应该考虑国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9满意度:---  排行

马自达CX-9

实拍图片:442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0~4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