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同悦/国产翼虎 多款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13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CAF6450A41——福特翼虎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月

  信息点:长安福特首款紧凑级SUV,前期的1.6T发动机是福特英国工厂供货而并非是长安福特国产

  长安福特翼虎的谍照我们曝光过多次了,对这款车型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公告申报图的出现,也确认了翼虎量产版的最终造型。现在剩下的悬念,就是它上市的最终售价。在本期环保目录中,翼虎再次出现其实也没有多少新意了,有一点值得关注,其前期的1.6T发动机福特英国工厂供货而并非是长安福特国产。

  福特翼虎长安福特引进的福特Escape,中文名为翼虎翼虎的外观设计继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由梯形进气口和U型进气格栅交叉组成,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翼虎彰显了十分强烈的霸气。美版Escape的车身尺寸为4524/1838/1685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国产版本未作加长,与国外版本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翼虎上将会有1.6T和2.0T等不同发动机可选,2.0L的弃用,进一步提高了这款车型的技术先进性。性能上,1.6T的最大功率130kW,2.0T的最大功率为178kW。

  预计将会2013年1季度正式上市,而此前网络曝出的其售价在18-28万元之间。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