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硬汉大块头! 10万元高性价比SUV推荐

2012年11月15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长安CS35:造型设计时尚,配置丰富

  指导价:7.89万-8.29万

  相比华泰圣达菲来说,长安CS35可以算是一个年轻的小生,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SUV车型,CS35的市场定位描写城市型紧凑级SUV,虽然这款车的尺寸没有圣达菲瑞鹰等车型大,但消费群体都一样。

 

  目前2012款长安CS35已有少量现车到店销售,目前并没有任何价格优惠。长安CS35首批上市销售的车型只有手动挡,手自一体车型此次只公布价格随后上市。

 

  长安CS35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与逸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三条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与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尽显威武、霸气,这也意味着家族化绝不仅是国外品牌才有的特色。

  上扬式的腰线设计是整个侧面造型的灵魂所在,也为CS35的外观增添了几分灵气。相比车头出色的设计,车尾部分似乎“收敛”了很多,好在有银色防护板让长安CS35多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长安CS35的内饰采用比较偏欧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酷似长安逸动车型,层次感很强,黑色与银色的搭配也尽显大气、稳重。

 

  虽然采用硬塑料的材质,但是处理上更加细腻,摒弃了以往自主品牌的廉价感,足以见其在追求日式精细化理念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因而内饰工艺的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

 

  长安CS35在配置方面表现突出,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液晶显示屏等;而价格高4000元的高配车型则增加了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以及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等安全配置,所以长安CS35的高配车型更加值得购买。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安 CS35
长安 CS35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6L 1.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4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25 125
最大功率(kW/rpm): 92/6000 92/6000
最大扭矩(N·m/rpm): 160/4000-5000 160/4000-5000
升功率(kW/l): 57.5 57.5
燃料: 93号汽油(京92号) 93号汽油(京92号)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手自一体
 

  长安CS35车型在动力方面的配备与长安逸动完全一样,采用长安研发的BLUE CORE系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配5挡手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匹配使整车的性能表现中规中矩,但好在经济实用。长安CS35未来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动挡的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长安CS35的定位更加紧凑,所以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只是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的一般代步载物需求。但长安CS35在配置方面的确拥有不错的竞争力,侧气帘、自动空调天窗等配置能满足消费者的更高要求,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满意度:74分  排行

长安CS35

实拍图片:723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9~9.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CS3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