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硬汉大块头! 10万元高性价比SUV推荐

2012年11月15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海马骑士:综合素质及品质水平优越

  指导价:10.58万-15.28万

  作为自主品牌SUV车型,海马骑士应该不算是年轻成员了,这款车的销量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海马骑士这款产品技术稳定成熟,配置和性能表现都不错,拥有非常出色的综合素质表现。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海马骑士 MT 都市精英型 11.38万购车计算 1.0万↓ 10.38万购车计算 8.79%
海马骑士 MT 典雅风尚型 12.58万购车计算 1.0万↓ 11.58万购车计算 7.95%
海马骑士 AT 典雅风尚型 13.88万购车计算 1.0万↓ 12.88万购车计算 7.2%
海马骑士 MT 智能领航型 13.98万购车计算 1.0万↓ 12.98万购车计算 7.15%
海马骑士 AT 智能领航型 15.28万购车计算 1.0万↓ 14.28万购车计算 6.54%

  2013款海马骑士以在配置上继续升级,使该产品拥有更多竞争力。据悉,海马骑士目前在4S店购车可以享受1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性价比非常突出。

 

  2013款海马骑士新增品牌特有的行走文化纪念标识,在原有大气、动感的气质上更增添了典雅文化气息。这款号称“硬派绅士”的SUV车型,盾形的前进气格栅加上鹰眼样式的前大灯设计,又让它的前脸充满了大气、沉稳的气质。

 

  2013款海马骑士在整个内饰的设计上也运用了更加拥有质感的设计理念,它的整个内饰采用的是纯黑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在沉稳的气质里面突出了很浓郁的商务气息。

 

  而且在中控台的设计上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的饰条来进行修饰,又为它增添了一丝精致的感觉。

  新款海马骑士在内饰方面引入了纯黑配色方案,更具商务气息;中控台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罕见的钢琴烤漆饰条,质感更加细腻典雅,带来耳目一新的驾乘感受。

 

  这款产品的配置非常令人满意,在高配车型中配备倒车影像和导航,胎压监测、ESP系统也为消费者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海马 骑士
海马 骑士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484Q 484Q
排量(L): 2.0L 2.0L
汽缸容积(cc): 1995 1995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4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50 150
最大功率(kW/rpm): 110/6000 11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0/4500 180/4500
升功率(kW/l): 55.0 55.0
燃料: 93号汽油(京92号) 93号汽油(京92号)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手自一体

  2013款海马骑士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双VVT可控进排气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在同级别SUV中,骑士的加速表现拥有领先优势。骑士除了匹配基本的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拥有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编辑点评:2013款海马骑士不仅继承了这款车在品质方面的领先形势,而且在配置和性价比方面依旧非常诱人。总的来说,这是一款综合素质都非常不错的产品,对于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来说,海马骑士的确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