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硬汉大块头! 10万元高性价比SUV推荐

2012年11月15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景逸SUV:标配ESP系统,空间表现充裕

  指导价:8.09万-9.89万

  东风风行景逸SUV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定位于城市代步和家庭用户日常应用,虽然上市时间也并不是很长,但景逸系列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也为这款SUV车型带来更多的好处。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东风风行景逸SUV 1.6L 手动 舒适型 8.09万购车计算 0万↓ 8.09万购车计算 0%
东风风行景逸SUV 1.6L 手动 豪华型 8.69万购车计算 0万↓ 8.69万购车计算 0%
东风风行景逸SUV 1.6L 手动 尊享型 9.29万购车计算 0万↓ 9.29万购车计算 0%
东风风行景逸SUV 1.6L 手动 尊贵型 9.89万购车计算 0万↓ 9.89万购车计算 0%

  目前购买景逸SUV还没有任何价格方面的优惠,但目前大部分4S店的现车都比较充裕,消费者购车的选择还是比较大的。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外形设计更倾向于轿车,造型风格和景逸非常相似,有点儿景逸加大版的意思。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再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给这款轿车化的SUV增添了几分野性。

  风行景逸SUV的轴距长达2690毫米,几乎快媲美B级车型。另外景逸SUV的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05毫米,在通过性方面也远远超过轿车产品。

 

  景逸SUV的尾部设计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那款尾灯,夸张的设计跟景逸LV景逸TT等车型完全一样,而且采用了LED灯组设计,让平凡的车尾又展现出自己时尚炫目的一面。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内饰设计非常朴实无华,很多地方的材质和造型并不抢眼,但没有丝毫异味;而且很多细节的设计也让我们看到这款车的优异之处,比如换挡手柄周围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的亮银装饰也给整车内饰增添更多时尚感。

 

  10万元以内车型配备ESP的并不是没有,但景逸SUV全系都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景逸SUV采用强化型3H高强度车身,尤其是B柱采用了四层钢板焊接,这对整车安全带来更多的保障。

  景逸SUV轴距达到了2690毫米,所以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宽敞,而且高车身的设计让头部空间也非常宽松。长轴距带来的优秀后排腿部空间也可以让乘客的坐姿更加惬意。后排地板中央凸出的高度并不是很夸张,完全可以让消费者接受。

  景逸SUV搭载了1.6L的引擎,采用了三菱MIVEC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9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这款扎实稳定的发动机配合传统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让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仅为6.6L。其实景逸SUV的1.6L发动机已经足够城市代步需求了,而且很多消费者对于排量和动力的需求并不是非常强烈,经济实用就好。

 

  编辑点评:也许有的消费者觉得景逸SUV和普通的景逸差别不大,其实并不是这样,景逸SUV车身尺寸、悬挂、配置和空间都有提高,其中多连杆后悬架和ESP电子稳定系统最令人满意。与景逸相似的车身设计也是为了保障这款产品的空间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SUV

实拍图片:500

评测文章:22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9~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