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天生我“长”必有用 试驾全新宝马 328Li

2012年11月15日07:17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为宝马阵营中长盛不衰的“驾驶者之车”,宝马究竟为何推出长轴距新3系,以及长轴距新3系对操控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是我们急于解答的部分。

  全新宝马328Li

  + 出色的后排空间,对操控性能微乎其微的影响。

  - 四缸发动机的平顺性有所欠缺,内部横向空间没有太大改观

  陈杰:相信任何一名3系的铁杆粉丝,对于宝马的“双轴距”战略同样是喜闻乐见的,毕竟对于消费者而言,多一个选择没有任何坏处。而在亲身试驾之后,更进一步坚定了我的判断,打消了所有的疑虑。两款车型尽管各有特点,但作为3系,它们在运动性上均有着非常出色的传承,不辱“驾驶者之车”的美名。

  同行们的步步紧逼,市场上那渴求的呼声,消费者期盼的眼神和以往的各种叨叨絮语,催生出了这款长轴距版本的全新3系。也许有些铁杆的粉丝准备大声疾呼,聪明的宝马又立刻同时宣布以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将标准轴距版新3系引进市场,堵住了一切潜在的悠悠之口。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级车轴距之争,宝马借着换代之机祭出奇招,实现了完美的逆转。反观奥迪和奔驰,一个“有长无短”,一个“有短无长”,就好比以单手敌双拳,即便再有力恐怕也难以招架对方的组合拳。

 

 

  由于在今年年初我们的缪俊主编就已经在西班牙完成了标准轴距版全新3系的全球首试,所以此次我们将更多的关注放在这款被宝马寄予厚望的长轴距车型上。事实上早在半年之前,关于“F35”(宝马内部对新3系Li的编号)这一代号的真实存在性仍然众说纷纭,尽管如今真相已经大白,但我们仍然忍不住会问:真的有必要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